fbpx
411
0

TYLOO 5Power 受邀出戰eXTREMESLAND 2019 中國總決賽

411
0

eXTREMESLAND於8月31日在官方微博宣佈有關於eXTREMESLAND 2019 中國賽區的賽制及賽程安排,其中中國戰隊TYLOO及eXTREMESLAND 2018中國賽區冠軍5Power率先邀請到十月份舉行的中國總決賽。

eXTREMESLAND CS:GO Asia Open 2019是一個專注發展亞洲國家CSGO社群的賽事,而它們今年比賽規模將會擴大到30個亞洲國家, eXTREMESLAND 2018於去年10月18日至21日同樣在上海舉行,最終由韓國戰隊MVP PK擊敗中東代表NASR奪得冠軍成功打破中國戰隊壟斷賽事的局面。

Photo courtesy of eXTREMESLAND

而今年eXTREMELSAND中國賽區將會分為三大階段,首先就有9月23日至9月29日的公開預選賽,戰隊於報名後將會透過Online(線上)形式進行單敗淘汰(Single-Elimination)來決出晉級封閉式預選賽(Closed Qualifier)的八支隊伍。

第二階段將會為封閉式預選賽(Closed Qualifier) ,8支邀請隊伍將會與第一階段晉級的8支預選隊伍進行Bo3淘汰賽(至於以單敗或雙敗淘汰賽進行 有待主辦方公佈),並在10月9日至10月13日同樣透過Online(線上)形式決定出兩支隊伍晉身中國總決賽。

eXTREMESLAND 2019中國賽區第二輪 封閉式預選賽邀請隊伍名單:

  • ViCi
  • EHOME
  • wNv
  • Team Aster
  • Lynn Vision
  • OneThree.TSG
  • Let’s Quit
  • IG

在邀請名單之中,不乏傳統中國強隊ViCi及EHOME等隊伍,除此之外由TYLOO前隊員組成的OneThree.TSG、wNv、Aster及Lynn Vision等中段班亦有參賽,而剛剛收購8EASY的IG及由qz(茄子)一眾選手及旁述組成也有在邀請名單之中。

至於中國總決賽就會在10月19日至20日期間以LAN(線下)形式進行,屆時兩支邀請隊伍TYLOO及eXTREMESLAND 2018中國賽區冠軍5Power將會跟另外兩支封閉式預選賽晉級隊伍爭奪兩個於11月14日至17日期間前往上海eXTREMESLAND 2019 總決賽的名額。

eXTREMESLAND 2019中國賽區總決賽邀請隊伍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