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0
0

GeT_RiGhT將出戰BLAST Pro Series Moscow 及 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440
0

Christopher“GeT_RiGhT”Alesund將參加NiP的接下來兩場LAN比賽,BLAST Pro Series Moscow和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教練Faruk“pita”Pita已向HLTV.org證實。

這位29歲的選手自從StarLadder Major的前期出局後一直在隊伍中練習,因為他們正準備非常忙碌的兩週,包括前往莫斯科和布達佩斯的賽事,而他這兩場比賽後的去向仍然未清楚。

自6月份以來,GeT_RiGhT已經有一隻腳踏出了門口,當時NiP宣布他們正在為這位瑞典老將尋找“合適的長遠替代選手”,瑞典老將將“轉變為該組織內部的其他位置”。 最初,他應該只玩到Major之後,但Ninjas還沒有公佈他們未來的計劃。

GeT_RiGhT將暫時繼續為NiP效力 (Photo courtesy: HLTV.org)

BLAST Pro Series Moscow將標誌著Nicolas“Plopski”Gonzalez Zamora重返隊伍,因為Major的選手名單規則而無法參戰。 Maikil“Golden”Selim在柏林替代了他的位置,NiP最終在New Legends Stage中以0-3出局。

於俄羅斯舉辦的賽事將於本週五開始,共有六支隊伍出戰,其中三支目前進入了世界排名頭十名 – Vitality,ENCE和Natus Vincere。 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將於9月21日至22日舉行,將有NiP作為其頭號隊伍之一,還有mousesports和MIBR。

NiP 將有以下陣容出戰接下來兩個LAN比賽:

Patrik "f0rest" Lindberg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Fredrik "REZ" Sterner
Jonas "Lekr0" Olofsso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Faruk "pita" Pita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