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6
0

NEO 離開FaZe Clan

466
0

歐洲戰隊FaZe Clan宣佈臨時為他們隊中替補的波蘭傳奇老將NEO將會離開隊伍。

FaZe經過了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的不如意後,就作出了NEO離隊這個調動事關FaZe於StarLadder Major未能在New Legends Stage出線到淘汰賽階段,先後輸給Vitality、CR4ZY及Renegades後FaZe取得第12-14名並下一個Major賽事需要在New Challengers Stage開始作賽。

NEO在FaZe的旅程已經結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aZe在NEO離隊後目前只有四名隊員,但根據外界有消息指出FaZe還有進一步的陣容改動的消息,NEO被帶到FaZe內一直擔任IGL角色,因此在他離開後,FaZe可能正在尋找另一名IGL,或者將IGL角色交給NiKo

FaZe陣容如下:

 Håvard "rain" Nygaard
 Nikola "NiKo" Kovač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