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9
0

flusha、Golden確定重返Fnatic

419
0

9 月 11 日由法國網站 1pv.fr 報導 Fnatic 打算找回 flusha 和 Golden,如今這項傳言已獲得官方證實。

Fnatic 昨日晚間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們過去的成員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與 Maikil Golden” Selim 將重返這支歐洲老牌 CS:GO 戰隊,為老東家的下一個征程努力。

flusha 為瑞典最富盛名的 CS:GO 選手之一,曾在 2013 至 2016 效力於 Fnatic 的三年間為隊伍拿下 DreamHack Winter 2013 、 ESL One: Katowice 2015 與 ESL One: Cologne 2015 三個 Major 冠軍,更在 2014 年被 HLTV.org 評為當年度 Top 20 的第二名。今年 2 月,flusha 與 Cloud9 止步於 IEM XIII – Katowice Major 2019 傳奇組後,這名瑞典老將與北美戰隊解除了合約,暫時離開了 CS:GO 賽場,這次的回歸相信 flusha 已經做好了準備,同時隊上亦有曾與他拿下 Major 冠軍的隊友 JW 和 KRIMZ,或許瑞典戰隊真能找回昔日榮光。

Golden 曾於 2017 年至 2018 年效力於 Fnatic 期間為隊伍拿下 IEM XII 全球總決賽冠軍與 WESG 2017 冠軍,帶領 Fnatic 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二,2018年 Golden 與 Cloud9 完成簽約,成為北美戰隊的新任指揮,不過隨著 12 月 Zellsis 的加入,這名 24 歲的瑞典人被下放至替補。雖然在今年 3 月隨著 flusha 的離隊 Golden 回到正選陣容,但這支一下缺少 flusha、kioShiMa 和 Zellsis 三員大將的 Cloud9 在 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北美預選賽中表現不佳,未能進入到 Major 的最終 24 隊中。這次回到老東家 Fnatic 的 Golden 與前隊友們再次並肩作戰,可能會讓他再次想起登上世界之巔的感覺。

目前 Fnatic 隊伍陣容

 Jesper "JW" Wecksell
 Freddy "KRIMZ" Johansson
 Ludvig "Brollan" Brolin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Maikil "Golden" Selim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7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