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0
0

NRG FaZe 趕上尾班車 將會參加IEM Beijing 2019

410
0

於今個星期之中IEM分別在星期二及星期四期間分別公佈最後兩支IEM Beijing邀請隊伍,分別由北美戰隊NRG及歐洲FaZe取得名額。

這支剛剛於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四強隊伍NRG將會加入IEM Beijing參賽隊伍之中,他們在四強被AVANGAR淘汰後世界排名急升到第4名。

NRG 將會再次前往中國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第二支戰隊將會是FaZe Clan,這支隊伍在經過了一個不如意的Major後隊內不斷傳出陣容變動消息,例如NEO離開FaZe及隊中AWPer GuardiaN盛傳將會重返NaVi填補Zeus退役所出現的空缺。

中國粉絲將會看到FaZe 的新陣容亮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所有邀請隊伍名單結束之後,目前餘下的三個名額都是由預選賽產生而出,分別由GG.BET Beijing Invitational、中國預選及亞洲預選賽。

至於IEM 北京2019將會在11月7日至10日期間於北京海淀區舉行,比賽亦會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及該比賽擁有25萬美元總獎金,這將是IEM為慶祝在中國舉辦比賽10週年的紀念,這個賽事亦會成為Intel Grand Slam S3的其中一站。

目前IEM Beijing 2019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