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6
0

FaZe 證實 coldzera加入隊伍

406
0

今日FaZe Clan於上午11點半左右正式宣佈簽入早前被MIBR放入後備名單的巴西明星選手coldzera。

這名HLTV 2016及2017年兩屆年度選手經過MIBR與FaZe的長時間談判後,最終達成協議並完成轉會交易,coldzera將會在稍後為FaZe出戰ESL One New York 2019。

coldzera加入FaZe後實現了他一直與跟NiKo一同作戰的目標,NiKo亦在早前接受HLTV訪問時提到,如果隊伍需要我來擔任IGL的話,我會挺身而出接下這個位置。

經過長時間後 coldzera 終於加入FaZ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oldzera將會聯同broky加入取代最近離隊重返NaVi的GuardiaN波蘭傳奇老將NEO,至於broky這名新星將會暫時由訓練生加入FaZe直到ESL Pro League S10 歐洲賽區結束後,再談論他在隊伍未來的決定。

“I’m really excited to be part of this great organization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playing with these guys,” coldzera wrote in an Instagram post.

(coldzera在Instagram上提到能成為這個著名戰隊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興奮,並且我期待與這些選手一起出戰。)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MIBR. We had some great memories together and I always cherish that. Now it is going to be a new challenge and I going to give my best to make it work.

( 感謝MIBR所做的一切,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著一段美好的回憶,我一直都很珍惜。現在這將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將竭盡所能。 )

“To my Brazilian fans: even though I am no longer in a Brazilian team, I will always represent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 我的巴西支持者:即使我不再效力巴西隊伍,我仍將永遠代表你們每一個人。 )

這個將會是coldzera第一次加入國際陣容之中,在他2015效力Luminosity期間,他開始聲名大噪並先後為LG及SK各贏下一次Major錦標( MLG Columbus 及 ESL One Cologne )。

他亦是繼GeT_RiGhT之後,歷史上第二名選手擁有兩項年度選手榮譽。至從MIBR時代後,隊伍一直由2018年9月開始至2019年夏季亦未能再次奪下任何冠軍,令到coldzera萌產生離隊念頭,他向MIBR提議為他們出戰三場賽事後就離開隊伍,其中包括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但MIBR拒絕並選擇與教練zews 起比賽。

兩個星期前,coldzera出戰了離開MIBR後的第一場比賽,他出席了Belgrade Open #3,一個塞爾維亞本地LAN賽事,並與NiKo及FaZe主教練YNK,最後他們所出戰的iNation在八強階段被屆賽事冠軍BLUEJAYS淘汰。

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LANcsgo/posts/390392488289098

coldzera已經準備好與其他隊伍一起在紐約出戰這個20萬美元獎金賽事,他首場在FaZe比賽將會對陣NRG。除此之外,同組亦有Astralis及OpTic等隊伍。

coldzera目前2019年的數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aZe陣容如下:

 Håvard "rain" Nygaard
 Nikola "NiKo" Kovač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Marcelo "coldzera" David
 Helvijs "broky" Saukants (訓練生)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5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