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5
0

女子賽事Legion of Valkyries 2019正接受報名 (內附:香港及台灣賽區報名連結)

385
0

由Intel及Lenovo聯合主辦的女子賽事Legion of Valkyries 2019現正接受報名,這個賽事將會擁有PUBG Mobile及CSGO兩大賽事,最終亞洲四大賽區的出線隊伍將會於12月份前往泰國曼谷爭奪1萬美元獎金。

報名及賽事查詢Discord群組: https://discord.gg/cnUg2h

本次賽事將會分為四大賽區,分別有東南亞北亞、中亞及大洋洲賽區,而香港及台灣同屬於北亞賽區,而四大賽區勝出隊伍將會代表該賽區於12月份前往泰國曼谷爭奪1萬美元獎金。

香港預選賽報名: https://legion.lenovo.com/t/TkRrPQ==/lov-csgo-hong-kong-qualifier

公開報名日期由9月18日開始直至到11月7日,而11月8日就會公佈對陣名單並在11月9日進行比賽,賽制:除了決賽Bo3之外 其他比賽為Bo1,當隊伍從預選賽勝出後就會晉身該地區預選賽與其他預選賽勝出隊伍爭奪晉級名額。

台灣預選賽報名: https://legion.lenovo.com/t/TmpjPQ==/lov-csgo-taiwan-qualifier

根據Dicsord群組的資料,台灣預選賽對陣名單同樣在11月8日公佈而線上預選賽將會在11月10日開始 ,分別在於台灣預選賽四強隊伍將會晉級到11月21日由4Gamers在台北花博舉行的WirForce進行線下淘汰賽,冠軍將會擁有1,000 USD及晉級地區預選賽的名額。

有關於地區預選賽的資訊還未公佈,最後地區預選賽勝出隊伍將會出席於12月13至15日在泰國曼谷Pantip Pratunam舉行的總決賽。

參賽手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nZdJ7a071BWIoF9iLb6hmaykmjA3F61/view

Legion of Valkyries 2019 總決賽 :

  • 冠軍:5,000美元及 Lenovo LEGION gaming laptop x 5
  • 季軍:3,000美元
  • 第三名:2,000美元
  • 第四名:1,000美元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2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