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8
0

連下兩城!!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勝出WESG及LOV預選賽

698
0

經過過去的一個星期,分別進行了兩項女子賽事,WESG 2019 女子港台預選賽及Legion of Valkyries 2019北亞賽區,兩項均由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勝出,她們將會代表香港參加WESG 2019大中華賽區及LOV總決賽。

Team 49000是由三名前PRIMO Esports LYUDA成員建立,分別是mag、MKM及mKy。據TomorrowLAN團隊得悉,她們是因為最近女子賽事數量增加的關係,所以萌生重新組隊的念頭,陣容名單亦改出了兩個新成員(meow及Crystal)來參加最近的賽事。

她們首先參加了WESG 2019港台女子預選賽,今年首次新增香港所屬預選賽並需要與台灣隊伍一起爭奪出線名額,而由UCC承辦的WESG 2019港台女子預選賽就設立兩個公開預選賽,最後兩個公開預選賽勝出隊伍經過一場Bo3來決定出出線隊伍。

11月17日 WESG 2019港台女子公開預選賽#1

因比賽只有兩支隊伍參賽,將會以一場Bo3進行賽事。

Inferno ra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yI0I3orqg
Mirage rating

最終Team 49000以Mirage (16:8)及Inferno (16:14) 總局數2:0擊敗台灣隊伍Eurekaaa晉身封閉式預選賽。

11月25日 WESG 2019 港台女子封閉式預選賽

因公開預選賽#2只有一支隊伍參賽,所以台灣隊伍Eurekaaa直接出線到封閉式預選賽,而決賽戲碼同樣是Team 49000對上 Eurekaaa,決賽基本上是之前交手的翻版,事關比分及比賽地圖與對上一場賽事也是一樣。(比賽影片)

第一張地圖為Inferno,Team 49000在上半場打出13:2的巨大優勢,以16:7拿下第一張地圖 。

Inferno rating

而第二張地圖為Mirage,Team 49000有個好開始在控制著節奏下她們以11:4完上半場,Eurekaaa 下半場開始反攻,但Team 49000最後穩住局面下以16:13結束這張地圖。

Mirage rating

Team 49000將會代表港台於十二月份前往中國參加WESG 2019女子大中華決賽,將會與一眾中國邀請隊伍爭奪名額。

11月30日 Legion of Valkyries 2019北亞賽區

而Team 49000亦參加了Legion of Valkyries賽事,在她們以香港賽區冠軍出戰北亞賽區之前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在比賽之前有兩支中國女子戰隊報名參加了香港預選賽,但是賽事規則列明只有參賽隊伍擁有至少3名當地居民身份證明的選手才可以報名該預選賽。

經過了一個星期多的時間後,賽事主辦方最終回覆參賽隊伍,指出兩支中國戰隊Team Sway及TYLOO Female,沒有足夠的香港女子選手參賽,所以判兩支中國隊伍參賽資格無效,而Team 49000直接晉身北亞預選賽。

根據賽事手冊,香港賽區勝出隊伍需要跟台灣、南韓及日本隊伍進行交手,最後因沒有日本隊伍參賽,所以賽事變成三角賽。

韓國Klaus vs 台灣Eurekaaa

來到封閉式預選賽階段,賽事平台選用了香港的MixBOT,最終在台灣隊伍先輸一局的情況下上演讓一追二的局面。

Dust II: Demo Download
總Rating

接下來就輪到香港隊伍Team 49000兩連戰,她們將會先對上南韓代表Klaus,再對上 Eureka。

香港Team 49000 vs 南韓Klaus

與上一場南韓對上台灣隊伍的情況一樣,這次輪到Team 49000上演讓一追二的局面,南韓代表率先出局,而有所不同的是Team 49000兩張勝出的地圖都是經歷過加時階段。

Inferno: Demo download
Mirage: Demo download

於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上,Team 49000展現了強大的韌性,於8:14期間一直力追到加時 ,最終反勝對手。

Overpass: Demo download
總Rating

來到這場(決賽)事關哪支隊伍獲勝就會取得LOV線下資格,又是Team 49000對上 Eurekaaa這對決賽組合,不過這次沒有再打Mirage這張地圖改為Dust II。

剛剛經歷了三張地圖的Team 49000未見疲態,反而直落兩張地圖結束賽事。

Dust II: Demo download
Inferno: Demo download
總Rating

而值得一提的是,Team 49000完成這兩場賽事的時間是由下午4點直到晚上10點,最終亦贏得LOV北亞賽區,將會於12月13日至15日前往泰國曼谷出戰LOV 總決賽與其他亞洲女子隊伍爭奪冠軍。

LOV獎金獎品分配

The Prizes (Grand Final)
Winner : 5,000 USD & Lenovo LEGION gaming laptop x 5
Runner-up : 3,000 USD
3rd place : 2,000 USD
4th place : 1,000 USD

最後TomorrowLAN向Team 49000成員進行了解,她們就提到WESG 大中華決賽及LOV總決賽比賽日期可能會出現撞期,目前還在等待主辦方給予的比賽日期來看看能否允許參加這兩個賽事,萬一出現撞期情況的話她們衡量後說到應該會選擇出戰LOV為先。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8
like
4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