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5
0

THREAT重返NiP擔任戰略教練

415
0

根據NIP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消息,NIP宣佈將會再次引入THREAT作為隊中的戰略教練,與pita一起擔任隊中教練。

THREAT 重返NiP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瑞典戰術師THREAT曾在2016至2018年為NIP工作,曾經帶領隊伍參戰 StarSeries Season 2決賽及IEM Oakland 2016,2017,同時亦令隊伍獲得勝利,然而在2018年他宣佈想在日常生活中追求其他事情,因而向NIP請辭並且由pita擔任隊伍教練。

這次THREAT及pita將會同時擔任教練,pita指出他一直期待有其他人加入教練團隊,THREAT將加入將會集中在戰術分析,他相信THREAT是一個適合的人選,因為他本來就具有極多經驗。

NIP現時的陣容將會如下:

 Patrik "f0rest" Lindberg 
Fredrik "REZ" Sterner
Jonas "Lekr0" Olofsso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Simon "twist" Eliasson
Faruk "pita" Pita (教練)
Björn "THREAT" Pers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