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8
0

FaZe 重返榮耀,勇奪 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2019 冠軍

358
0

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2019 在昨日晚間由 FaZe Clan 和 Ninjas in Pyjamas 會師決賽,最終 FaZe Clan 以 2:0 的成績拿下冠軍,隊上指揮 NiKo 也拿下本次比賽的 MVP。

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2019 是今年 BLAST Pro Series 最後一場系列戰,在這場比賽後亦決定了哪四支隊伍將可以晉級到 12 月在巴林舉辦的 BLAST Pro Series: Global Final 2019 。

在小組賽中,原本被看好的 Astralis 和 Team Liquid 表現差強人意,前者以 2-1-2 的成績位居第四,後者則以 2-0-3 的成績位居第五。Team Liquid 知名選手 Stewie2K 亦在 Instagram 上表示,因為個人發揮和時差問題導致這次比賽的表現欠佳,並允諾粉絲隊伍將會檢討這次的問題並以更強的姿態重返比賽舞台。

https://www.instagram.com/p/B4X0LL8gAiv/?igshid=bz46vizs7e5b

另一方面,FaZe Clan 和 Ninjas in Pyjamas 的表現穩定,也讓這兩支隊伍順利晉級決賽並鎖定了今年 BLAST Pro Series: Global Final 2019 的四強席次。在決賽的第一場對決當中,兩隊在 Nuke 戰成 15-15 平手,在一次延長後,FaZe Clan 以 19-16 的成績獲勝,也率先聽牌。第二場 Dust II 的比賽,在 15-12 的關鍵殘局中,僅剩 2 人的 FaZe Clan 對上 還有 3 人的 NiP,「冷神」coldzera 和 NiKo 沉著應對,順利地為 FaZe Clan 取下致勝一分,也帶領這支全明星隊伍拿下 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2019 冠軍。

FaZe Clan 的指揮官 NiKo 在本次比賽中表現出色,以 1.33 技術評分拿下 MVP。

▲ 槍法出色的指揮官 NiKo 拿下生涯第 6 座 MVP(圖片來源:HLTV.org Twitter)

在 FaZe Clan 取得冠軍後,也確定 BLAST Pro Series: Global Final 2019 四強戰的隊伍名次,依序為 FaZe Clan、Team Liquid、Astralis 和 NiP。

▲ BLAST Pro Series: Global Final 2019 最終排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5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