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0
0

離隊潮繼續 TOR veta離開Beyond

290
0

繼上個月bnwGiggs離隊後,泰國Big 4戰隊之一的Beyond繼續有新調動,隊中選手TOR及veta亦在近日宣佈正式離隊。

上個月差不多同樣時間23歲的泰國選手bnwGiggs透過個人Facebook宣佈,自己已經不是Beyond陣容中的一。而一個月後,這支泰國隊伍再損失兩名成員,分別是兩年前加入Beyond並擔任隊長的TOR及去年12月由ALPHA Red 轉投Beyond的veta。

他們均為Beyond出戰eXTREMESLAND 2019泰國賽區後,這場賽事裹因與Lucid Dream租用的JohnOlsen租用期結束及bnwGiggs離隊,所以他們找來了CigaretteS作為臨時隊員及有Geniuss回歸,但是他們在四強階段中不敵另一支泰國Big 4戰隊Lucid Dream無緣出戰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

https://www.facebook.com/BeyondeSportsTH/posts/2341834759258254

TOR在2017年11月加入Beyond,並協助Beyond贏得多個本土及東南亞賽事,其中他們分別在2017年及2019年期間兩次打入亞洲Minor,以及出戰eXTREMESLAND 2018等等賽事。

而veta在上年12月18日加入Beyond Esports並為隊伍贏得Iskandar Investment Esports Carnival 2019及The Elite Championship Series 2019,他亦曾效力NSPR及ALPHA Red分別取得WESG 2017亞太區殿軍及WESG 2018東南亞區冠軍。

Beyond亦提到TOR及veta現在已經成為自由身選手,隨著TOR及veta的離去,目前Beyond只剩下RoLEX及與Lucid Dream租約期滿的Geniuss回歸,這支隊伍目前沒有參加其他比賽 ,未知他們隊伍重建計劃如何。

Beyond陣容如下:

 Warittorn 'RoLEX' Kalanukarn
Kritthee 'Geniuss' Sawatmua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6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