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0
0

m1x 加入 Team Secret

500
0

Team Secret宣布重返Counter-Strike,並與歐洲隊伍m1x簽約。

該歐洲隊伍在近幾個月來取得了大幅的進步之後,在參加ECS第八週線上比賽之後,排名也甚至躍居全球第43位,現在終於找到了一個組織來代表。

在今年早些時候與Windigo和LDLC聯繫在一起,並與ESEA MDL隊伍Phoenix短暫合作的Flatron “juanflatroo” Halimi的帶領下,隊伍還找來了瑞士選手Rigon “rigoN” Gashi,他在最近的A1 Adria 聯賽第4季總決賽上引起了人們的關注。當時他的隊伍uNiQUE於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他亦獲得了全場最高的1.23評分。

juanflatroo 及其隊伍與Team Secret 聯手

雖然Team Secret對Counter-Strike並不陌生,但這是著名的Dota 2組織第一次簽約男隊。 在2016年,Secret簽下了女隊WRTP,展開冒險進入Counter-Strike,連續贏得了 Copenhagen Games冠軍,一次ESWC冠軍和一個Intel Challenge Katowice獎杯,然後離開了該組織加入Dynasty。

CSGO是過去6個月來我們一直在探索的遊戲,我們很高興宣布一個非常有前途的年輕隊伍名單去結§ô這一年並在2020年拉開帷幕。”

雖然只花了很短的時間,但這個團隊已經顯示出了潛能有可能成為CSGO最偉大的隊伍之一,我們期待著將我們組織的所有資源都投入到他們的發展中。

Team Secret CEO John Yao在一份聲明中說

新的Secret隊伍勝出了包括GODSENT,Heretics和HellRaisers在內的小組之後得到了Qi Banja Luka 歐洲區季后賽階段的資格,其陣容如下:

 Flatron “juanflatroo” Halimi
 Dionis “sinnopsyy” Budeci
 Filip “tudsoN” Tudev
 Rigon “rigoN” Gashi
 Guy “anarkez” Trachtma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