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94
0

新加坡dreamScape雙子離隊 另組新隊伍Huat Zai

994
0

根據CSGO2ASIA的文章報導,新加坡dreamScape的雙人組合離開一眾舊隊伍另組新隊伍Huat Zai。

新加坡藉前dreamScape及B.O.O.T-dS選手splashske及Benkai透露了打算另組一支全新加坡藉陣容的計劃,這個名字來源於福建話“ huat zai”意思是指運氣和繁榮,而選手名單就包括 splashske哥哥spielz,因為新加坡需要國民服兵役以及他後來選擇繼續進修,所以spielz 在比賽中休息了一段長時間,而他於2015年曾出戰E-Frag舉辦的國家杯為新加坡參賽。

隨著spielz的回歸,HZ還有LaZe雙人組合 Retla和nephh的加盟。他們最近參加了在上海舉行的eXTREMESLAND亞洲總決賽 2019,最終LaZe以第13至16名的成績完成賽事。

潑濺
作為dreamScape主力的splashske 及Benkai選擇離隊 另組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CSGO2ASIA

CSGO2ASIA就找來splashske訪問,而splashske簡單評論了對新隊伍的希望:

我們之所以成立了這支隊伍,因為Nevin(splashske)看到了LaZe的兩位年輕選手中的潛力,他亦想建立一個新的陣容,以便團隊氣氛不會像以前一樣。在短期內,我們正在尋求獲得盡可能多的賽事參賽資格,並有可能代表亞洲出賽。我們在此感謝私人投資者 令到我們計劃變成現實。“

他提到的以前環境很可能是指B.O.O.T簽入dreamScape的處理不當。據接近選手的消息人士稱,這個中國機構已經撤回了以前對dreamScape成員的承諾,甚至欠了幾個月的工資。 儘管他們仍在合約期裹,但在eXTREMESLAND 2019 Asia Finals的預選賽中,他們沒有穿上B.O.O.T隊服作賽。

HZ(Huat Zai)新陣容如下:

  Nevin “splashske” Aw
 Benedict “Benkai” Tan
 Nigel “spielz” Aw
 Jorell “Retla” Teo
 Marcus “nephh” Tan

dream[S]cape陣容如下:

 Alexandre “alecks” Salle
 Khalish “d4v41” Rusyaidee
 Leslie “Bobosaur” Soen

文章來源:CSGO2AS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