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8
0

Huat Zai解散

528
0

於2020年1月成立的新加坡戰隊Huat Zai解散,陣中AWPer splashske宣佈轉投VALORANT。

據Huat Zai成員nephh及splashske給予TomorrowLAN團隊的消息指出,Huat Zai已經於昨日(10月12日)解散CSGO隊伍,這支成立了一年多的新加坡隊伍隨著早前Retla及spielz退役只剩下三名成員在陣中,最終一個月時後正式解散。

Huat Zai於2020年1月成立,當時他們隨著dreamScape解散後以splashske與Benkai配搭spielz組成初代陣容,成軍初期他們已經贏下了泰國LAN賽事WX Winter Invitational 2020,在未能殺入Minor後他們找來了泰國選手bnwGiggs加盟。後來Benkai轉投Paper Rex後,他們先後找來了dReamy試訓以及租借Roninbaby,這幾個月時間他們取得Asia Champions League亞軍及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4季軍成績,並成功殺入RMR賽事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Fall 2020。

之後隊伍戰績於中遊徘徊下,他們找來了moxie及Retla歸隊,他們於這段時間於 ROG Masters Asia‍-‍Pacific 2021擊敗香港隊伍100Ping取得季軍、Hyperion x OEL Launch及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均以殿軍完成賽事。

儘管他們最近於8月1日試訓MyeHvz,但是在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公開預選賽#1 16強止步,他們最終放棄出戰預選賽#2,並成為隊伍最後一場賽事。

https://twitter.com/splashske/status/1447883168116260867

Huat Zai解散前陣容如下:

Nevin “splashske” Aw 
Marcus “nephh” Tan 
Ranny 'MyeHvz' Leong (試訓)
Bryan 'flor' Lim (教練)
Leslie 'Bobosaur' Soen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5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