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4
0

新加坡選手spielz宣佈退役

334
0

目前正效力新加坡戰隊Huat Zai的spielz於個人Twitter上宣佈決定退役並離開這支效力一年多的隊伍。

根據Liquipedia上的資料顯示,這名25歲新加坡選手曾Team Bovines、ExsequoR、Candy Camel、Sub:Stance及Huat Zai等等眾多新加坡隊伍。至於他在2020年1月與離開BOOT-DS的弟弟splashske一起加入了Huat Zai,而在這段時間中,spielz於去年4月至5月中期間被Huat Zai放入後備,隨著Retla於5月中離開後spielz返回正選名單之中。

spielz曾協助Huat Zai贏得WX Winter Invitational 2020及新加坡本土賽事Testament Cup 6,Huat Zai亦是亞洲賽事的常客,於今年就參加了RMR賽事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Fall 2020、Hyperion x OEL Launch及ROG Masters Asia‍-‍Pacific 2021等等亞洲級賽事。而spielz亦曾在2015年代表新加坡遠赴塞爾維亞出戰The World Championships 2015。

而Huat Zai作為目前亞洲少數的職業隊伍,但陣容調動相當繁密,首先有著moxie於7月中離隊,現在接著spielz離開,儘管Huat Zai最近於8月1日試訓MyeHvz,但是在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公開預選賽#1 16強止步,他們原定出戰昨日舉行的預選賽#2,最終放棄出賽。

Huat Zai陣容如下:

Nevin “splashske” Aw 
Marcus “nephh” Tan 
Jorell 'Retla' Teo
Ranny 'MyeHvz' Leong (試訓)
Bryan 'flor' Lim (教練)
Leslie 'Bobosaur' Soen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