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7
0

ESEA亞太區聯賽S33 掀開戰幔 三香港隊伍力爭晉級資格

587
0

ESEA亞太區聯賽第33賽季已經在上個星期六12日掀開戰幔,作為經歷改制的首屆ESEA亞太區聯賽亦吸引至少三支香港隊伍參加這個賽事,而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介紹這次賽事的焦點。

本屆ESEA亞太區聯賽為ESEA經過賽事重組後的首屆賽事,經過多個賽季後亞太公開聯賽的冠軍隊伍將會擁有晉身ESEA全球挑戰賽的名額以及於ESEA全球挑戰賽取得冠亞軍甚至可以取得來季ESL Pro League的名額,所以大大增加隊伍參賽的意欲,一共吸引了35支亞洲隊伍參賽,其中不乏職業隊伍參加例如蒙古AUGUST、中國ViCi、印度Entity、泰國ALPHA Red、蒙古D13及印度BL4ZE等等。

至於賽制就一如以往一樣,賽事採用聯賽制Bo1,每支隊伍需要進行16場比賽來決定8個淘汰賽名額,來到淘汰賽就有獎金分配,而隊伍於每個賽季棄權多於4場聯賽賽事,即視隊伍退出該賽事,另外比賽時間是可以與對手協調(如果對手同意把比賽改期)。陣容鎖定將會在3月1日

至於本屆ESEA聯賽賽事就吸引了3支香港隊伍及2支台灣隊伍參賽,其中包括Xenergy、FrontLineSoldier、Extreme Gaming、5oldMaN及Eureka。至於Team Z因為日前宣佈解散,所以決定不會參加這次賽事。 Xenergy(即:HKJC)這支eXTREMESLAND 2019香港賽區亞軍隊伍,在過去半年不斷活躍於眾多亞洲賽事是香港少數活躍參加亞洲比賽的隊伍之一,其中他們在上個ESEA賽季( ESEA亞太區聯賽S32)僅不敵Ignis取得亞軍。

Yimagen 雙子星將會在這次ESEA 賽季再次聯手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而FrontLineSoldier 就是由曾經前往中國Red Eagle效力的2rbb領軍,這次重組就找來了Yimagen隊友TQK,他們更找來了WhyScamMe雙人組合二崩及FFA加盟,而最後一名成員就是曾效力ViRGiN5的Alex。

而台灣隊伍5oldMaN就由eplele帶領,本次賽事亦吸引了WESG 2019台港澳女子賽及LOV 北亞區亞軍隊伍Eureka。

除了以上各支港台隊伍之外,還有眾多亞洲隊伍參加賽事,例如蒙古戰隊AUGUST近日有傳言指出Zilkenberg及neuz將會離隊後,這次可見他們ESEA陣容就找來了Mazaalai雙人星ncl及nin9加入隊伍,同時間 Zilkenberg及neuz將會加入Mazaalai。 此外,BTRG就找來了韓國選手XigN及Jinx加入他們的ESEA陣容之內。還有印度隊伍Entity在skillZ被放入後備名單後,找來了PoKI加入隊內。

另外,還有一些東南亞mix team參賽例如由crazyguy的Clowns以及最近於dreamScape離開的splashske及Benkai另組的Huat Zai。

至於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的韓國戰隊MVP PK於xeta離開後,找來了韓國年僅18歲的 Ch2ese作為新隊員,他將會為MVP PK出戰接下來的賽事。另一方面,最近重返BTRG的香港選手HeiB亦獲得上陣機會。

今個賽季的ESEA亞太公開聯賽的冠軍隊伍將會擁有晉身ESEA全球挑戰賽的名額以及於ESEA全球挑戰賽取得冠亞軍甚至可以取得來季ESL Pro League的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6
like
1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