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0
0

Valve宣佈於今年秋季Major將會以隊伍排名取代過去Major邀請名額

370
0

Valve在發給Major賽事主辦方的email中提到,Valve表示正採用隊伍排名系統代替目前Major邀請隊伍的方式,這個改動將會增加兩場額外賽事來決定出今年秋季Major的邀請隊伍。

Valve在email中解釋新的體系將會計算三場賽事所獲得的積分並由春季專業(5月舉行的ESL One Rio)開始計算,以及新賽制的額外兩場新增的賽事。經過這三場賽事後,Valve將確定一個隊伍排名,根據這個排名系列將邀請前八名隊伍參加秋季Major賽事並以Legend Stage出戰,後八支隊伍將會成為Challengers Stage參賽隊伍,其餘八支隊伍就會透過四大賽區的Minor決出。

ESL One Rio後 Major賽制將會變天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alve人員已經向Major賽事主辦方提出有關新增額外兩場賽事的建議並列出了一些要求。

  • 這兩場賽事必須於7月至9月份期間舉行
  • 賽事規模最少有8支隊伍參加的LAN賽事,而LAN賽事部份賽事可以分開為線上及線下階段
  • 該賽事將至少包含24支隊伍,其中16個參賽位置可按Major排名分配給隊伍,而8個則由選擇(TO’s choosing)
  • 賽事結果將會區分前16名隊伍及其他名次隊伍
  • 賽事種子排名將會按照Major排名
  • Valve將至少會提供25萬美元獎金

email中指出這些賽事的主要目的是區分那些隊伍擁有參加Major的實力,Valve強調他們不會對賽制,賽事規模和LAN地點施加任何限制。

但是這兩個新增賽事的選定時間範圍與反恐精英專業運動員協會( Counter-Strike Professional Players’ Association )(今年7月15日至8月15日)所設立的夏季選手休息時間發生衝突。

自從Valve在2015年ESL One Katowice之前添加LAN預選賽之後,Major賽事的邀請系統基本上保持不變。在FACEIT Major賽事中引入了一些細微的變化,當時新傳奇階段(New Legend Stage)的最後兩名隊伍不再獲得來屆挑戰者的名額(New Challengers Stage),而是必須重新開始由Minor爭奪晉級Major的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