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6
0

ESL開放ESL One Rio Major預選賽報名

386
0

來屆Major賽事主辦方ESL所舉辦的ESL One Rio 2020 (2020春季Major賽事),他們已經開放公開預選賽的報名途徑。

這個2020年第一屆Major的預選賽將會於1月尾開始並將持續大約兩週,經過這些預選賽之後將會確定於各大賽區封閉式預選賽一半參賽隊伍。

而北美賽區將會裹面細分為北美及南美兩個賽區,而亞洲Minor則出現一些改動原先於上屆StarLadder Major所新增的中非及南非地區被刪除後,亞洲僅細分為五個地區(大中華、東亞、東南亞、中東及大洋洲)。

隊伍已經可以報名新一屆Major公開預選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所有公開預選賽都將在ESEA平台上進行,並且將採用單敗淘汰制Bo1直至到四強階段,之後四強就會採用Bo3進行。公開預選賽前兩名隊伍將會進入各自區域的封閉式預選賽階段,在此期間ESL所邀請的隊伍將會與公開預選賽勝出隊伍一起加入爭奪Minor名額。

本次Major之中,香港及澳門繼續被分為大中華賽區,則台灣就被分入東亞賽區。

亞洲Minor

大中華地區: (包含:香港、澳門以及中國)

  • 公開預選賽 #1 (2月1日) – Register
  • 公開預選賽 #2 (2月2日) – Register

東亞賽區: (包含:台灣、日本、南韓、蒙古及朝鮮)

  • 公開預選賽 #1 ( 2月15日 ) – Register
  • 公開預選賽 #2 ( 2月16日 ) – Register

至於封閉式預選賽日期方面,各賽區各有不同。

  • 東亞封閉式預選賽: 3月4日至6日
  • 大中華封閉式預選賽: 3月7日至8日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