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89
0

台灣職業隊ahq專訪 分享隊伍近況以及未來目標 [WESG 2019-2020大中華區總決賽]

889
0

於上年12月的WESG 2019-2020大中華區總決賽時,我們找來了台灣第一支CSGO職業隊ahq的 Tzu-an “cedrik” Chen 和 Hong-wei “W1nner” Tsai。問了他們對這個比賽的看法、日常訓練行程,以及未來目標等等。

你們覺得小組賽中那一支隊伍是最難應付?

cedrik: 讓我先說好吧,我覺得其實這次小組賽我們運氣比較好 能分到比較稍為輕鬆的分組。但是,我覺得每一隊其實說真的,我覺得啦,都很難打。所以其實我們也是全力以赴,在每一場比賽中。

W1nner: 我自己覺得,我現在在這個隊伍,其實,老實說真的每一隊也很難打,因為我自己沒打很好…(笑)

那你們在這次比賽的終極目標是甚麼?

W1nner: 比賽的終極目標,當然希望是能夠帶冠軍,但是我打得比較爛,所以沒有辦法。(感覺會)拖累了隊友。

你們可以分享一下平常戰隊的行程嗎?就像平常戰隊日常訓練之類。

我們日常的訓練其實通常都是早上起來,早上10點起來,然後看個demo,大約2個小時,看昨天我們打過的demo。或者,隊員自己訓練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就來到中午時間開始吃午餐。來到下午的部分我們會盡情跑圖,還有研究戰術,看強隊的demo。然後到了晚飯過後,我們就找其他隊伍訓練。

你們在印尼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後把ChanZ換上了W1nner,為甚麼會作出這樣的決定?

嗯,首先我想講W1nner和ChanZ兩個人的實力都很不錯,各有各的優點,也有一些缺點。

但是我覺得為甚麼會把ChanZ換上W1nner呢,是因為ChanZ本身身體上有一點狀況,所以他選擇先修養。未來也不一定就不會見到他,他也有可能再回來。

在W1nner加入後,隊伍的風格會有變化嗎?

隊伍的風格上其實沒有甚麼太大變化。因為當初,ChanZ 提出他的身體不適,是因為他的手痛,所以沒有辦法長期的進行訓練。這部分其實W1nner早在擔任隊中第六人時已經很努力學習每一個人的位置,那其實他現在打的就是以前ChanZ所打的位置。

可以請你們簡單描述一下目前台灣CS發展的情況是怎樣?

我覺得台灣CS目前的發展…因為現在只有一個戰業隊嘛,身為一個職業隊,其實很主觀的就是感覺就是會被大家所重視,被大家的目光看待,或是希望我們能夠打好。其實這個部份我覺得,我們也是希望能盡力做到最好。因為其實我們現在台灣的網路,連過去FACEIT或5e網路其實不是太好,我們還是會盡力去練習和鑽研。

在經歷了幾次亞洲區的線下賽之後,你覺得ahq在亞洲中是位於甚麼樣的水平?

我覺得在亞洲的水平,我可以很直接的說,我們實力真的不夠,技不如人。其實我早前也提過希望能夠慢慢變厲害,慢慢變強,於各個地區的強隊中拿到一些分數。那這也是我們必須去努力和練習。

你們的戰隊明年(2020)或是未來會有一些新的目標嗎?

嗯,其實新的目標,說真的,就是希望能在每一次的小組賽中盡量出線,在比賽內也能慢慢取得好成績。當然,我覺得戰隊其實對我們很好,他們也給了我們很多的環境和時間讓我們去做練習。

最後一個問題想問一問ck,今天你再次帶領隊伍來到中國比賽,你覺得這次和你之前在GoldenMix中有甚麼感受(分別)呢?

其實之前在GoldenMix的時候,我是在BenQ工作。其實我的時間沒有辦法整個投入到CS上面,那可能在晚上下班的時候,在進行練習,就算在練習的時候,也是只有非常少的時間。所以來到職業隊,其實我覺得,就會花更多的時間,可以更充分的花時間在CS上,自己熱愛的遊戲。一個是職業,一個是業餘隊,我覺得兩個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既然拿著薪水,然後,也花了這麼多時間,我們就是必須努力做給大家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5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