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0
0

#HomeSweetHomeCup 首週賽事隊伍名單公佈

290
0

經過早前主辦方宣佈首批5支參賽隊伍後,首個星期賽事剩餘下的11支參賽隊伍名單已經向外公佈16支隊伍將會於4月7日開始一星期之內為4萬美元總獎金展開連場激戰。

#HomeSweetHomeCup將會帶來八個星期的線上賽事,因為歐洲地區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所影響並進行封關,所以GRID舉辦該賽事為歐洲隊伍填補這段比賽空白期,他們首先宣佈GODSENT、North及forZe率先被邀請,其後VP及BIG亦相繼被邀請到賽事之中。

Spirit被分到A組 將面對BIG Syman及SMASH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omeSweetHomeCup 首週賽事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這個賽事的比賽節奏相當之快,每個小組賽事都在一日之內完成,例如A組於4月7日結束後,4月8日就進行B組賽事如此類推,淘汰賽階段將會由4月11日至12日期間進行。

#HomeSweetHomeCup 首週賽事分組名單:

各小組揭幕戰賽程:

#HomeSweetHomeCup Week 1 獎金分配:

  • 1st. $ 30,000 USD + #HomeSweetHomeCup總決賽名額
  • 2nd. $ 10,000 USD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