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1
0

GRID宣佈舉辦#HomeSweetHome 系列賽 將擁有32萬美元總獎金 GODSENT、North及forZe應邀出戰

261
0

電子競技數據公司GRID曾合作舉辦United Masters League賽事,它們最近宣布了一個名為#HomeSweetHome的系列賽,該賽事總獎金為32萬美元並分八個星期進行。

GRID希望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舉辦一系列線上賽事(Online),每組賽事提供4萬美元獎金來填補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於全球大流行並導致全球眾多賽事需要推遲及取消賽事所造成的空白期。

由Relog Media製作的#HomeSweetHome將由八個獨立比賽組成,每個賽事各有16支參賽隊伍,先以GSL小組賽再將進入單敗淘汰賽階段(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比賽冠軍將贏得30,000美元,而亞軍將獲得10,000美元。

https://twitter.com/TheEsportsBible/status/1241123310223663112/

至於GODSENT、North和forZe是首批確認將會參賽的隊伍,預計未來幾天會宣布更多參賽隊伍。同時間GRID亦會與ESL合作協調比賽時間,避免與正在進行的ESL Pro League發生衝突。#HomeSweetHome每週將有六個比賽日期(由星期二至星期日),第一場比賽將在3月31日至4月5日之間進行。隨後的每一個星期將舉行新一組賽事,直到最後一組比賽在5月19日至24日之間進行。GRID補充說,他們目前有計劃在所有八場不同比賽的冠軍中舉行一次決賽並設有單獨的獎金池,更多信息有望在未來幾週內公佈。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