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3
0

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 陣容調動 crystal離隊 pikazzzzz加入~

663
0

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作出陣容調動,曾隨隊出戰Legion of Valkyries 2019及WESG 2019台港澳女子賽的crystal離開隊伍,而pikazzzzz將會重返PRIMO Esports LYUDA前隊友所組成的Team 49000。

說到香港女子CS,大家就可能會馬上提到目前效力中國戰隊TYLOO Female的Hazel,而Team 49000則是在香港女子CS默默耕耘的隊伍。

相信有關注亞洲女子CS賽事的讀者,對Team 49000這個名字並不陌生,因為她們曾在去年的WESG 2019港台女子預選賽及Legion of Valkyries 2019 北亞賽區中取得冠軍。但是因為這兩個賽事的比賽日期出現衝突她們衡量一切因素後,最後選擇出戰於曼谷舉行的Legion of Valkyries 2019。

而crystal於去年12月的Legion of Valkyries 2019結束後就離開了隊伍,而經過幾個月的物色後,她們決定找回PRIMO Esports LYUDA前隊友pikazzzzz (前ID為:Joker)加入。

pikazzzzz在PRIMO Esports LYUDA解散後,她加入了Weaver並出戰WESG 2019 香港賽區,最終於十六強以14:16不敵NerF.HK完成賽事。最終於3月16日加入Team 49000,而這次的改動將會令到Team 49000陣容中擁有四名前PRIMO Esports LYUDA成員,目前的陣容她們只差Kim就會與她們於WESG 2018 女子亞太賽區亞軍陣容一模一樣。

Team 49000的新陣容將會出戰接下來於5月18日至22日由Beyond Godlike舉行的Legion of Valkyries : CSGO May 2020爭奪1,000USD總獎金。


Team 49000陣容如下:

  • Maggie “mag” Chiu
  • Jacquelene “meow” Chan
  • Joker “pikazzzzz” Yeung
  • KaMan “MKM.” Ma
  • Mickey “mKy” Le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2
love
2
haha
9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