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02
0

中國戰隊Rising-Stars 因選手集體作弊 被IMBATV永久禁賽

902
0

中國賽事主辦方IMBATV與5E對彈平台覆核後宣佈中國戰隊Rising-Stars因選手集體使用外掛程式而永久禁止參加IMBATV所舉辦的賽事。

這個官方聲明是來自IMBATV在今日下午5點30分於中國社交平台微博上發佈,帖文內容分別提到IMBA職業聯賽及IMBA發展聯賽中均有選手被5E平台的防外掛系統封禁,其中中國戰隊Rising-Stars對上菲律賓戰隊Bren的賽事中更加有4名Rising-Stars於賽後被封禁。

IMBATV提到由於Rising-Stars出現選手集體作弊行為經過討論後,決定禁止Rising-Stars戰隊及其被作弊封鎖的選手永久無法參加IMBA所舉辦的賽事。此外,IMBA職業聯賽中早前Rising-Stars所完成的賽事將會全部取消並不會納入賽事成績。

Rising-Stars於今年一月出戰IEM Katowice 2020亞洲預選賽後,戰隊因為陣容問題均婉拒多個亞洲及中國賽事的邀請名額,戰隊內紛紛傳出解散等相關消息,而他們決定出戰今年三月份Minor預選賽後其主力陣容再沒有參加任何賽事,其中xiaosaGe及Viva更率先轉投iG。

而這次IMBA職業聯賽邀請的Rising-Stars所提供陣容為相當奇怪,Rising-Stars找來了前NEW4選手Jewelry、Jackhan、Mi5ERY、oveR及前Panda Gaming選手Monster再組陣容,但是這個陣容僅僅出戰三場比賽後再沒有上陣。

反而變成以上出戰陣容,翻查5E對戰平台紀錄Rising-Stars戰隊頁面於4月19日起開始更改戰隊成員並將原陣容所有選手均剔除於名單之內。根據HLTV及Liquipedia的資料我們無法找到該5名選手的ID相關資訊亦有可能為分身帳戶(小號)。

而同屬於IMBA所舉辦的IMBA乙組聯賽(IMBA發展聯賽)同樣被揭發有選手作弊事件,效力中國戰隊F4.Gaming的LEM-O-N因為被作弊封禁所以他出戰的F4.Gaming 對上Team Zero的比賽將會取消並由Team Zero自動勝出。

IMBA職業聯賽形勢:

IMBA發展聯賽形勢: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8
haha
4
wow
2
sad
1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