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76
0

日本戰隊Absolute進軍Valorant 加盟JUPITER

876
0

早於三月頭,這支被認為日本最強的亞洲強隊Absolute於Twitter上宣布暫停所有CS:GO活動,並轉移由Riot Games所開發的Valorant。

Absolute是日本其中一隊最成功的隊伍,曾於2016年加入組織Rascal Jester,並於2017年轉投SCRAZ,最終於2018年尾離開組織後一直自由身,由不同公司直接資助。

Absolute隊員連同教練JUNiOR一同加盟JUPITER (圖片來源: JUPITER)

該隊伍成立近四年,一直橫掃日本國內獎項,並多次代表日本出席WESG世界總決賽以及亞洲大大小小賽事,其中最為人熟識的表現,是於2018年FACEIT Asia Minor中爆冷擊敗澳洲隊伍Renegades晉身季後賽。

我們早前亦報導韓國勁旅MVP PK亦離開CS:GO轉移Valorant,儘管該遊戲目前仍在封測階段並且沒有任何亞洲伺服器,它對CS:GO競技圈的影響已漸漸浮現。

Absolute JUPITER 目前陣容:

Koji “Laz” Ushida
Ryu “Reita” Oshiro
Tomoaki “crow” Maruoka
Ryo “barce” Takebayashi
Takemori “takej” Shogo

Yuya “JUNiOR” Sawada (教練)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