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2
0

Sprout簽入snatchie完成陣容

342
0

德國戰隊Sprout宣佈簽入前VP波蘭藉選手snatchie填補他們的陣容名單。

這名22歲的波蘭藉AWPer將會加入由德國及波蘭選手組成的陣容,他的加入亦填補了昨日oskar離開的空缺,事關經過戰隊及相當選手共同決定後,oskar於昨日正式離開隊伍。

snatchie於2017年至2019年間分別為波蘭戰隊AGO及Virtus.pro效力,而令他的名字更加知名,但是隨著Virtus.pro放棄他們的波蘭陣容後,snatchie需要等到今年2月頭合約期滿後另覓隊伍,於4月尾他曾與Demolition Crew有著短暫的效力,但是還沒有正式比賽出場紀錄。

snatchie將會與波蘭藉選手dycha一同效力Sprout,而snatchie曾在HLTV的採訪中強調,dycha是在波蘭CS圈中極具潛力的選手。

他加入Sprout後將會為隊伍出戰LOOT.BET Season 6、ESEA MDL Season 34 Europe及Hellcase Cup 8等賽事。

Sprout陣容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