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Virtus.pro 羅致pro100選手YEKINDAR 陣中選手buster將會休息

426
0

Virtus.pro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他們已經簽入了pro100拉脫維亞藉選手YEKINDAR,而VP陣中哈薩克藉選手buster將會短暫休息。

YEKINDAR於pro100度過了20個月的時光亦成為了CIS賽區中其中一名新星,而YEKINDAR當年以試訓生身份加入forZe,但是試訓失敗後於2018年10月加入pro100。

他在2019年分別於DreamHack孟買邀請賽及Qi Banja Luka打出全隊最高的1.39 rating,並且他在2020年一直保持這種狀態於所有比賽中的平均rating為1.16 。

Virtus.pro教練dastan於二月份承認隊伍表現強差人意並曾考慮換人,他們當時已經於五場LAN賽事中退出其中四場賽事,但是因為Major賽事即將來臨所以取消計劃,但是最後ESL One Rio 2020 Major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推遲至11月舉行。

這個陣容改動亦令VP於CIS RMR排名的第一名跌至第三名,而VP同時間亦簽入了MaAd及第二名隊中教練Flatra加入VP。

目前VP的官方聲明沒有提及buster回來隊伍後,將會由誰於正選陣容中剔除,但是根據OverDrive的Twitter上提及,SANJI極有可能會成為陣容變動開力的目標。

Virtus.pro陣容如下:

Dzhami “Jame” Ali
Alexey “qikert” Golubev
Dauren “AdreN” Kystaubayev
Sanjar “SANJI” Kuliev
Mareks “YEKINDAR” Galinskis
Dastan “dastan” Akbayev (教練)
Aleksey “Flatra” Zlobich (教練)
Timur “buster” Tulepov (休息)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