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8
0

前HKEsport CS:GO印度選手Ace宣佈退役

488
0

印度選手Ace於個人Facebook上宣佈他決定從CSGO中退役並可能轉戰由Riot Games研發的FPS遊戲VALORANT上。

這名印度選手於昨日(29號)下午四點於個人Facebook專頁上發佈帖文,指他已經經歷了10年以上的CS系列遊戲並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於最近的幾個月他失去了對遊戲的動力,所以決出退役的決定並離開目前所效力的Global Esports。在退役聲明當中,Ace提到VALORANT可能會是他未來專注的範疇。

這名26歲的印度選手最近曾以Team Vertigo與一眾印度CSGO選手一同參加VALORANT比賽,以及在決賽中擊敗來自孟加拉的Revenants贏下賽事。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AceCS/posts/1302835106576862

而Ace的CSGO生涯於Team Wolf開始,他最成名作就是當時贏下印度預選賽直接殺入ESL One Cologne 2014 Major。

至於Ace 這名選手相信較早時候已經關注香港CS比賽的人會認識這名選手,因為Ace曾經在2015年與香港隊伍inchk1ng一眾成員組成的Hong Kong Esports一同作戰ESL One Cologne 2015東亞預選賽。

在離開HKES後,他們就成了Team iNvictus即為Entity的前身並在效力Entity期間贏盡印度賽事錦標,後來他前往印尼加盟XCN於XCN逗留11個月後,返回印度加入Signify

而在Signify解散後,與一眾Signify前隊友組成Orgless5ive贏下ESL India Premiership – Fall 2019PGX OnePlus CSGO等等。而職業生涯後期於Entity及Global效力一段時間決定離隊。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