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8
0

(抗疫鬪技場) EMC Weaver ViRGiN5 CykaBlyat 殺入四強

558
0

香港賽事主辦方Cyber Games Arena聯同TomorrwoLAN合作舉辦的香港CSGO賽事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 抗疫鬪技場, EMC、Weaver、ViRGiN5及CykaBlyat率先殺入四強階段。

十六強階段:

EMC vs Extreme Gaming

至從去年8月中宣佈停止任何賽事的香港隊伍EMC,事隔多個月後再次出戰香港賽事,而這次他們在十六強面對Extreme Gaming憑著Stand-in 的KenNY兩個地圖中打出合計47殺15死的+32KD,為EMC以Mirage 16-2及Dust II 16-3晉級八強。

trollgaming vs Big Mans Club 跨境學童

八強第二場賽事由trollgaming面對Big Mans Club 跨境學童,這場賽事的差距都相對較大,不論在Overpass還是Mirage trollgaming都是以16-1擊敗對手躋身八強。

Weaver vs coronavirus

而Weaver與coronavirus的較量,就是十六強賽事最激烈的一場,Weaver有著Lusty及Team 49000的pikazzzzz等成員坐陣,而coronavirus就是前TI.HK成員Y1pLau。Mirage先由coronavirus以16-8贏下,Weaver則在Inferno以16-6扳回一城,來到最後一張地圖Nuke,coronavirus在下半場CT side曾以14-13領先,但是Weaver連追三個回合以16-14反勝對手。

對兌堆隊 vs Fab 5

Fab 5的Co0L.KiD在對上對兌堆隊時,分別在Vertigo及Mirage上為隊伍貢獻27殺及33殺,成功協助隊伍以Vertigo 16-6及 Mirage 16-13擊敗對手。

熊本熊追擊CT隊 vs Team LOLYOU

由電競楊過(Morris)帶領的熊本熊追擊CT隊對上Team LOLYOU就是十六強賽事唯一一場有加時階段的比賽,電競楊過在兩張地圖中交出50殺29死 +22KD 率領隊伍以2:0淘汰Team LOLYOU (Mirage 19-16及Inferno 16-7)。

賺返百五蚊 vs ViRGiN5

接下來就是ASUS ROG Masters 2016季軍隊伍ViRGiN5對上賺返百五蚊,ViRGiN5這次有著H1mz加入,V5在這場十六強賽事中沒有受到太多威脅,分別以16-5(Dust II)及16-2 (Inferno)淘汰對手。

cs boi vs 炮灰重troll舊業

至於cs boi對上炮灰重troll舊業的賽事,在賽前炮灰重troll舊業有隊員涉嫌有帳戶封禁風波令到這場比賽備受矚目,但是這場賽事反而成為了十六強中最快結束的賽事,由大波仔帶領的cs boi打出了兩場16-0(Dust II及Mirage)甚至交出48殺8死的KD,cs boi的八強對手將會是CykaBlyat。

八強階段:

EMC vs trollgaming

這場比賽中EMC的Stand-in 的KenNY繼續打出亮眼表現,儘管第一場地圖trollgaming曾領先到9:2,但是在EMC站穩陣腳後將上半場追至6:9,換邊後沒有令到EMC火力減弱,EMC直接打出9:1的攻勢令到比分直接變成15:10,trollgaming經過暫停重組戰術一口氣拿下5局將比賽帶入加時,但是在加時階段EMC技贏一籌以19:15反勝Inferno這張地圖。

來到第二張地圖Mirage,EMC延續Inferno的氣勢再加上整隊EMC成員均on fire下,以16:5直落2:0殺入四強。

Weaver vs Fab 5

Weaver的Wwwwwwww(ArshaviNz)在交出53殺22死 +31KD下,Weaver以2:0輕取Fab 5 (Mirage 16-3及Vertigo 16-6)。

熊本熊追擊CT隊 vs ViRGiN5

第一張地圖為Mirage,上半場比分你來我往ViRGiN5以8:7完上半場,但是ViRGiN5在下半場彷彿失去了自己進攻的節奏熊本熊追擊CT隊憑著Double AWP set up令到ViRGiN5不斷經濟重置,熊本熊追擊CT隊更以16:12反勝Mirage這張地圖。

第二張地圖來到Inferno,ViRGiN5作出調動將4JAI換下而Ballfun上場,ViRGiN5的JET0 H1mz AwP1zy均on fire下,V5以16:4贏下Inferno。來到最後一場比賽Overpass,ViRGiN的4JAI重新上場,這次ViRGiN5繼續由H1mz AwP1zy m1sSz帶領下以16:5贏下Overpass,總局數2:1反勝熊本熊追擊CT隊。

cs boi vs CykaBlyat

由FrontlineSoldier陣容組成的CykaBlyat因為首輪輪空所以直接進身八強階段,他們面對於十六強直落32:0 對手的cs boi,這場八強形勢一面倒,CykaBlyat以Mirage 16-4及Dust II 16-1殺入四強。

Bracket: CGA

對戰形勢: Liquipedia

重播Link: YouTube

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 抗疫鬪技場獎金分配:

  • 1st. $2,350 HKD
  • 2nd. $1,350 HKD
  • 3-4th. $ 350 HKD
  • 3-4th. $ 350 HKD
  • 5-8th. $ 150 HKD trollgaming
  • 5-8th. $ 150 HKD Fab 5
  • 5-8th. $ 150 HKD 熊本熊追擊CT隊
  • 5-8th. $ 150 HKD cs boi
  • 9-15th. $ 50 HKD Extreme Gaming
  • 9-15th. $ 50 HKD Big Mans Club 跨境學童
  • 9-15th. $ 50 HKD coronavirus
  • 9-15th. $ 50 HKD 對兌堆隊
  • 9-15th. $ 50 HKD Team LOLYOU
  • 9-15th. $ 50 HKD 賺返百五蚊
  • 9-15th. $ 50 HKD 炮灰重troll舊業

此外,TomorrowLAN 在未來亦會與不同的主辦方一齊合作舉辦各項賽事,為大家提供更多不同 CS:GO 比賽,敬請期待!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