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6
0

EMC險勝CykaBlyat 勝出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抗疫鬪技場

506
0

EMC以總局數2:0 Nuke (16-13)及Mirage (16-14)勝出由香港賽事主辦方Cyber Games Arena聯同TomorrwoLAN合作舉辦的香港CSGO賽事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 抗疫鬪技場。

四強階段

EMC vs Weaver

EMC成員CHIMEI因個人原因所以未能隨隊出戰四強對上Weaver的賽事,EMC找來了stly95臨時取代CHIMEI的位置,儘管這場是四強賽事,但是Weaver沒有為EMC帶來很大威脅,先做CT的EMC在EMC取得好開始以13:2完上半場,下半場開始EMC贏下手槍局但是Weaver force buy翻盤成功將比分追近至5:14,但是EMC很快以16:5結束這張地圖。

來到Mirage,先做T的EMC贏下手槍局打出2:0優勢,這時候Weaver打出5:0的小攻勢,但是Weaver在取得5分後再贏下一個回合已經是13個回合後的事,EMC以16:6勝出Mirage,總局數2:0淘汰Weaver。

ViRGiN5 vs CykaBlyat

來到四強賽事就有Alex倒戈舊東家ViRGiN5及前隊友,首先來到Dust II,先做CT的CykaBlyat取得領先打出7:2優勢,ViRGiN5在上半場後段改變打法將比分拉近到8:7完上半場,下半場ViRGiN5率先贏下手槍局擴大比分到10:7,這時候CykaBlyat贏下關鍵局近至10:9,但是ViRGiN5掌握著比賽節奏以16:11取下Dust II這張地圖。

第二張地圖為Inferno,CT的CykaBlyat於Inferno全場均佔優在FFA、Alex及sunshine帶領下CykaBlyat以16:9扳回一城。

來到最後一張地圖Nuke,T side的CykaBlyat反客為主藉著Alex取得外場控制,令到ViRGiN5決定棄守外場專注防守bombsite,但是這個打法令到一波流的CykaBlyat於entry上取得人數優勢以10:5完上半場,最終CykaBlyat憑著較佳的地圖控制以16:8勝出Nuke並以總局數2:1反勝ViRGiN5躋身決賽。

決賽

EMC vs CykaBlyat

第一張地圖來到EMC所選的Nuke,EMC成員CHIMEI亦成功趕及於決賽開始返回隊伍出戰,先做CT的EMC贏下手槍局並打出2:0領先局勢,但是CykaBlyat憑著多點進攻馬上回敬5個回合,而EMC馬上追平5:5並令到CykaBlyat進入eco,但CykaBlyat決定ECO由黃房快攻A bombsite取得成功並成功擴大比分至7:5。

這個時候爆頭機器chance於A door 位置打出三殺阻止CykaBlyat mid to A 的攻勢,EMC以8:7完上半場帶來一局優勢進入下半場,經過一輪混戰後EMC贏下手槍局還有kenNY交出四殺為EMC拉開到13:7,CykaBlyat需要等到2rBB及sunshine於B點防守取得兩個回合,很快kenNY再次打出三殺令到EMC率先取得match point,unshine完成1v2 clutch續命,最終EMC以16:13贏下Nuke。

第二張地圖來到CykaBlyat的Mirage,先做CT的EMC以11:4完上半場,來到下半場初段雙方比分你來我往,然後一口氣拿下8個回合達到14分,但是EMC最後連接取得3個回合反勝CykaBlyat並以總局數2:0勝出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 抗疫鬪技場冠軍。

Bracket: CGA

對戰形勢: Liquipedia

重播Link: YouTube

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 抗疫鬪技場獎金分配:

  • 1st. $2,350 HKD EMC
  • 2nd. $1,350 HKD CykaBlyat
  • 3-4th. $ 350 HKD Weaver
  • 3-4th. $ 350 HKD ViRGiN5
  • 5-8th. $ 150 HKD trollgaming
  • 5-8th. $ 150 HKD Fab 5
  • 5-8th. $ 150 HKD 熊本熊追擊CT隊
  • 5-8th. $ 150 HKD cs boi
  • 9-15th. $ 50 HKD Extreme Gaming
  • 9-15th. $ 50 HKD Big Mans Club 跨境學童
  • 9-15th. $ 50 HKD coronavirus
  • 9-15th. $ 50 HKD 對兌堆隊
  • 9-15th. $ 50 HKD Team LOLYOU
  • 9-15th. $ 50 HKD 賺返百五蚊
  • 9-15th. $ 50 HKD 炮灰重troll舊業

此外,TomorrowLAN 在未來亦會與不同的主辦方一齊合作舉辦各項賽事,為大家提供更多不同 CS:GO 比賽,敬請期待!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