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2
0

ESL One Cologne 移師線上舉行 將分為四大賽區

482
0

根據賽事主辦方ESL聲明受制於各國的旅遊禁令,今年ESL One Cologne將會以線上作賽並分為北美、歐洲、亞洲及大洋洲四大賽區。

ESL One Colonge原定於今年八月下旬舉行,但是昨晚ESL宣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反覆以及研究了各國的旅遊禁令及封關措施後作出這個決定。

ESL代表向HLTV說到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來到德國是相當具挑戰性,而且美國、俄羅斯及巴西的疫情持續嚴峻,所以受制於歐盟的封關措施之內。

ESL One Cologne 亦難逃線上舉行的命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最初於六月中正積極考慮以LAN方式舉辦ESL One Cologne 2020,但是後來隨著部分國家重新開放後武漢肺炎病例數激增,引發了人們對ESL One Cologne能否如期以LAN形式舉行。

這次賽事改動將會令ESL One Cologne分為四個地區北美、歐洲、亞洲及大洋洲該四個賽區總獎金合共為500,000美元,至於其餘的50萬美元將會分配平均分配給明年的IEM卡托維茲(IEM Katowice)及ESL One Cologne。

ESL One Cologne 線上賽事將會於8月18日至30日舉行,屆時將提供最高的ESL Pro Tour積分。但是它們將不算作ESL Pro Tour Masters Champions冠軍,也不會成為 Intel Grand Slam Season 3冠軍。

歐洲賽區:

北美賽區:

亞洲賽區:

大洋洲賽區: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