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8
0

ESEA 決定取消 ESEA MDL S33 全球挑戰賽

468
0

因為武漢肺炎持續肆虐,賽事主辦方ESEA決定取消原定在美國舉行的ESEA MDL S33 全球挑戰賽並將該賽事分配的ESL Pro League名額以線上賽事決定。

根據ESEA工作人員於昨日發放的聲明提到,ESEA MDL S33 全球挑戰賽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後經過主辦方評估相信賽事未能於短期復辦,再加該賽事將會分配今年9月開始的ESL Pro League S12名額。

所以ESEA決定取消 ESEA MDL S33 全球挑戰賽,而北美及歐洲將會另設賽事讓隊伍爭奪名額,至於大洋洲及亞太隊伍冠軍各自給予1萬美元賠償並於ESEA MDL S35 全球挑戰賽重新邀請他們參賽,而ESEA S33 亞太區冠軍 泰國Lucid Dream因為早前宣佈解散所以他們的名額將會由來季ESEA S35 亞太區冠軍取代。

而北美隊伍Bad News Bears於5月已經解散及部份隊員已經轉戰VALORANT,ESEA提到他們可以新增2名隊員出戰該賽事。

歐洲及北美賽事將會於選手休息期結束後於8月7日至9日期間上演,賽事將採用3支隊伍的雙敗淘汰賽,聯賽階段排第1-2名的隊伍將會於勝者組決賽開始,而排名第3名的隊伍將會於敗者組開始賽事 。

歐洲賽區:

北美賽區:

歐洲及北美賽區分配:

  1. $ 12,500及ESL Pro League席位
  2. $10,000
  3. $5,000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