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7
0

ESEA亞太區聯賽S35 現正接受報名

387
0

隨著上個星期7月21日蒙古戰隊TIGER擊敗CHECKMATE取得亞太區聯賽S34冠軍後,ESEA亞太區聯賽第35賽季已經現正接受報名,今次賽季將會擁有ESEA全球挑戰賽名額。

今次亞太區聯賽S35賽事冠軍隊伍將會擁有ESEA全球挑戰賽名額,事關原定在美國舉行的ESEA MDL S33全球挑戰賽受到疫情關係,主辦方ESEA先後延期再決定取消賽事,而原先代表亞太區的泰國Lucid Dream最近宣佈解散隊伍,所以ESEA決定將Lucid Dream所屬的名額將會放入接下來的S35賽季競逐並由亞太聯賽冠軍取得。

聯賽形勢: ESEA

比賽日期:
聯賽階段 8月25日至11月2日
淘汰賽階段 11月2日至12月6日

比賽重要日子:https://play.esea.net/news/15594

8月24日截止 報名方法: https://play.esea.net/index.php?s=league&d=register

注意比賽是聯賽制 每支隊伍需要進行16場比賽來決定淘汰賽名額 淘汰賽將會有獎金及ESEA全球挑戰賽的名額 (每個賽季棄權多於4場聯賽賽事 即視隊伍退出該賽事)比賽時間是可以與對手協調 (如果對手同意把比賽改期)

今個賽季的ESEA亞太公開聯賽的冠軍隊伍將會擁有晉身ESEA全球挑戰賽的名額以及於ESEA全球挑戰賽取得冠亞軍甚至可以取得來季ESL Pro League的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