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1
0

隊伍調動及轉會消息 (8月6日至8月7日) felps離開MIBR及Envy變陣

431
0

這篇文章將會整合剛剛於過去的一日時間,分別在歐洲北美以及南美洲隊伍的陣容調動及轉會消息等等。

8月6日 LENT1離開c0ntact

歐洲隊伍c0ntact於7月頭決定將塞爾維亞藉選手LENT1放入後備名單,隊伍並於TIGER中簽入丹麥選手Snappi趕及在cs_summit 6歐洲賽區出戰,事後不到一個月LENT1決定不再與c0ntact續約及尋覓新東家。

8月6日 Movistar Riders將loWel冷藏 簽入larsen⁠及⁠shokz⁠

西班牙隊伍Movistar Riders最近陣容頻頻改動,首先在上星期先把EasTor放入後備名單後,今個星期輪到loWel被放入後備名單,今次他們簽入了丹麥選手larsen及愛沙尼亞選手shokz改組成為多國藉陣容。

8月6日 xartE加入hREDS

芬蘭隊伍hREDS決定羅致經驗豐富的老將xartE加入隊伍,同時將隊中20歲成員BONA放入後備,xartE相信是目前hREDS賽事最豐富的一位,事關他曾效力HAVU、iGame.com及SJ等芬蘭本土一線隊伍。

hREDS在過去幾個月不斷出戰各個芬蘭賽事並在部份賽事取得亞軍,相信本次變動是為hREDS燃起爭標的決心。

8月6日 Derkeps⁠專注學業 離開KOVA正選陣容

現年17歲的芬蘭藉選手Derkeps與隊伍展開討論後決定現階段專注於學業上,所以KOVA決定將他放入後備名單,KOVA目前為芬蘭本土最強隊伍,先後在Finnish Esports League Season 8及Telia Esports Series Season 3奪冠。

8月7日 BOOM從MIBR買斷felps的合約

BOOM經過長時間向MIBR借租felps後決定買斷其合約,felps已經為BOOM效力6個月有多,而felps在隊伍表現亦十分出色分別打出1.32平均rating,以及協助隊伍贏下最近5場賽事的其中4場,更加贏下ESL One:Road to Rio南美賽區。

除此之外,BOOM更獲得ESL Pro League Season 12的名額,在6月份ESL曾宣佈有望為EPL S12舉辦LAN賽事,但是未知目前會如何安排。

8月7日 Grux卸任教練 英國藉教頭ashhh⁠接任GamerLegion教練一職

瑞典教練Grux僅接近GamerLegion教練一職五個月時間後,他決定於今年初完成進修後就會退出CSGO並從事工程業界,但是GamerLegio的陣容一直找不到最後一塊拼圖,先後的dennis、draken、freddieb及hampus先後離隊。最後只剩下RuStY來重組陣容,而新教練ashhh為Adam9130及mezii於Vexed一同共事長達一年時間。

8月7日 Envy踢走moose及ryann LEGIJA⁠重返選手位置 前VP教練kuben加入

北美隊伍Envy決定踢走加拿大選手moose及美國選手ryann來重組陣容,其中隊伍教練LEGIJA⁠將會重返選手位置,而他們亦找來了前VP波蘭教頭kuben加入隊伍擔任教練一職,目前陣容中只留下Nifty一名美國選手其餘都是歐洲選手,至於他們目前還有一個陣容空缺,據了解Envy有機會以短期合約或租用形式找來最後一名成員以渡過2020賽季,等到2021年再進行重組。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