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5
0

中國戰隊JMT 解散 FunSpark名額成疑

375
0

中國戰隊JMT於今日WDNMD 亞洲邀請賽小組賽賽事結束後決定解散隊伍陣容。

根據接近中國戰隊JMT內部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隊伍因為隊伍贊助商的問題決定WDNMD 亞洲邀請賽小組賽賽事結束後決定解散隊伍陣容。

這支隊伍於今年6月成立並招入了曾效力EHOME接近4年時間的台灣選手Marek擔任指揮及EHOME隊友equal、BTRG的Drea3er、被iG放入後備名單的俄羅斯AWPer killmatic及印尼BOOM的f0rsakeN組成隊伍。

後來JMT經過了同樣由Vision Esports主辦的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4及NEXT PRO Season 1決定在7月頭將equal換走同時從O2 Esports簽入Ayaya,經過改動後隊伍在這段時間取得殺入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Asian Closed Qualifier及取得ThunderFire Asia Championships殿軍。

後來8月中經過了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區賽事後,Ayaya因為個人原因決定離開隊伍所以JMT只好從JiJieHao羅致WANGJ作為試訓選手,最後亦因為隊伍贊助商的問題決定解散。

而JMT早前亦被FunSpark邀請參加即將於9月5日至10月5日期間舉行的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賽區預選賽,據了解JMT將會退出這個預選賽,目前未知這個名額會如何安排,預選賽將會有16支隊伍爭奪一個晉級FunSpark ULTI 2020的晉級資格。

JMT 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ZhiTao 'Drea3er' Zhang
Jason 'f0rsakeN' Susanto
Egor 'killmatic' Storozhok
Pengyuan 'WANGJ' Wa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