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2
0

前NIP教練pita承認曾在2018的EPL比賽中 使用教練bug

392
0

這名前NIP波斯尼亞藉教練承認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8對上mousesports的Online賽事曾使用教練觀戰bug。

根據pita於昨日下午在Twitter發表聲明表示他曾在2018年的ESL Pro League S8對上mousesports的賽事中使用教練bug,據了解當時NIP還在為了留在EPL裹奮力護級,而mousesports則正爭奪LAN資格。但是隨著ESL宣佈EPL S9將會擴大至16支隊伍參賽後,原本需要進行護級戰的fnatic及NIP則獲ESL挽留。

而pita於2020年1月由THREAT接任NIP新一任教練,據pita聲稱他不知道這個bug是如何觸發,而他只是使用了5至6個回合。pita在事件發生後曾兩度聯絡Valve通報事件,他曾在2018年11月以Twitter Direct Message向Valve反映事件亦在2019年3月出現同樣bug後通報官方,但是兩次向官方反映後均沒有收到來自官方的回覆。

pita 透露他曾在2018年使用該bu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ita表示他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處分,儘管他願意接受處分,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他亦無法改變這件事,他對任何人感到抱歉。我了解到,在此之後你可能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但我希望您有一天能原諒我,後來我沒有再使用這個bug。

而他表示出現該bug後,只需要按下1-10數字鍵bug就會消失。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