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4
0

HenryG成為Cloud9常務經理,未來新陣容由kassad執教

384
0

Cloud9宣佈在出售目前的南非-美國聯隊後,HenryG及kassad將會成為Cloud9重建計劃的領頭人。

早前Cloud9宣佈將會為旗下CS:GO戰隊找尋新東家並重組陣容。隨後在Dexerto的採訪中,Henry「HenryG⁠」Greer表示自己將會以常務經理的身份加入Cloud9。

早前宣佈結束在廣播界的職務的知名旁述HenryG、以及早於四月末離開100 Thieves的教練Aleksandar「⁠kassad⁠」Trifunović將會是重組計劃的領頭人物。

HenryG及kassad將會重組Cloud9新CS:GO隊伍
圖片轉自HLTV

提到新的職務以及未來願景,HenryG表示他作為常務經理,對於陣容以及隊伍未來方向有絕對的控制權,同時他亦希望組建一支能贏得比賽的世界級陣容。

HenryG告訴Dexerto:「C9將整個CS:GO分部交托了給我,而我認為在所有電競組織中,這步是其中一個最龐大的舉動。我知道從現在開始社群對我們有一定期望,失敗顯然地不是一個選擇。」

雖然HenryG是重組計劃的主管,但他強調kassad作為未來教練,他在組建陣容上也有很大的決定權。倆人將會接洽不同的選手,但目前未有確定加入陣容的人選。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及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