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7
0

ESL One Rio Major 2020 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決定取消

597
0

在全球肆虐的武漢肺炎疫情繼續重創CSGO LAN賽事,賽事主辦方ESL宣佈ESL One Rio Major 2020將會取消,這將會是Major賽事自2013年舉辦以來首次在整年時間沒有Major賽事。

這個消息是ESL於昨晚11點時發佈,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Valve表示將會把Major賽事暫停。

ESL One Rio Major 2020原定於5月11日至24日期間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但是受到疫情影響後。ESL及Valve商討後決定將會賽事改入2020年第二個舉辦Major賽事的時間表並將總獎金增加到200萬美元。

ESL在一份聲明中說到目前Valve向大家無法說出Major賽事的舉辦方式及最新時間表,一旦Valve決定重新舉辦Major賽事,ESL將會努力把Major帶回里約。

Valve在blog上表示,他們決定暫時推遲Major賽事的舉辦並需要等待疫情過去後再次舉辦LAN賽事,在此之前Valve會一直舉辦RMR賽事以留意各地區表現最佳的隊伍。

ESL One Rio Major 2020 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後,ESL決定把IEM Beijing-Haidian取代其時間,而IEM Beijing-Haidian 2020將會是一個涵蓋四個地區的Online比賽並提供$ 250,000的總獎金。

這意味著2020年將是自2013年以來首年沒有舉辦CSGO Major賽事的一年,當時Valve決定通過與賽事主辦方合作舉辦賽事。於2013年底在DreamHack Winter上成功進行了首次試驗後,Valve在接下來的兩年中決定每年舉辦三場Major。而2016年至2019年之間,Major賽事決定由每年三次減少至每年兩次,而獎金就由25萬美元大幅增加到100萬美元。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