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1
0

NiP宣佈nawwk歸隊

411
0

瑞典隊伍NiP宣佈陣容中AWPer nawwk完成養傷趕及在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前復出。

這名瑞典AWPer最近因為身體問題而錯過了隊伍在ESL Pro League S12上最後兩場小組賽賽事,而NiP宣佈nawwk將會在今年最後一個RMR賽事DreamHack Open Fall 2020中趕及復出。

nawwk重返NiP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awwk已經返回NiP並一起練習,他在上個月因為身體問題而退下火線隊伍並找來了教練THREAT Stand-in EPL最後兩埸小組賽賽事,當時NiP已經無緣淘汰賽。

nawwk表示復出的感覺很好同時他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及保持一個健康的生活模式,他同時感謝NiP給予時間讓他可以調整身體狀況。

nawwk於今年1月由GamerLegion加入NiP,儘管他缺乏頂級賽事的經驗但他很快證明自己及鞏固了自己在NiP的位置,之後他更加成為了隊伍中的AWPer。

而NiP將會在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小組賽上面對ENCE、North及Sprout。

NiP陣容如下:

Sweden Fredrik "⁠REZ⁠" Sterner
Swede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Sweden Simon "⁠twist⁠" Eliasson
Sweden Tim "⁠nawwk⁠" Jonasson
Sweden Hampus "⁠hampus⁠" Poser
Sweden Björn "⁠THREAT⁠" Pers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