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3
0

Edward表示願意接受其他隊伍的邀請

443
0

現齡32歲的前NaVi選手表示會考慮來自世界各地隊伍的邀請,以繼續在職業生涯打拼。

Ioann「⁠Edward⁠」Sukhariev在Twitter宣佈早前加入的隊伍selectah已成過去,他本人亦期待加入新的隊伍。這位烏克蘭選手表示他願意在獨聯體以外的地區打拼。

Edward去向成疑 (圖片轉自HLTV)

在selectah早前宣佈包括Tomáš「oskar⁠」Šťastný,Rasmus「SandeN⁠」Sanden及Joakim「disco doplan⁠」Gidetun在內的新陣容後,這支隊伍僅僅參與一場由HLTV報導的比賽後Edward就作出這個宣佈。

Edward在過去六個月共完成了28張地圖,在與歐洲二線隊伍交手時僅取得0.95的rating。從selectah離隊後,Edward表示正期待任何隊伍的邀請,包括選手、教練或是與CS有關的其他崗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