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2
0

Geniuss重返Beyond qqGod離隊

592
0

最近被Valve封鎖的前BTRG泰國選手Geniuss經過解封後,Beyond於剛剛宣佈他們決定將這名泰國選手重返舊東家,與此同時qqGod將會離開隊伍。

泰國戰隊Beyond於今日宣佈隊中選手qqGod離開,同一時間Geniuss將會第三次返回這支泰國隊伍,Geniuss於十月初成為亞洲VAC封鎖潮的其中一名受害人,當時因為他個人Steam檔案上有著VAC Ban,後來隨著Valve官方聯絡中國平台5EWIN修復其平台的問題並不會產生VAC Ban後,解封幾日後Geniuss宣佈重返這支舊東家。

https://twitter.com/omgGeniuss/status/1323222774656106498

至於qqGod因為希望從比賽休息及尋找新挑戰而離開隊伍,qqGod於今年3月加入Beyond,qqGod在效力Beyond的8個半月期間為隊伍贏下泰國本土賽事1XeSport CS:GO Challenge 2020及剛剛結束的188Esports Thailand Championship 2020擊敗NG Esports。

他亦為Beyond在亞洲賽事上取得不錯的成績,例如RMR賽事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Summer 2020殿軍、ESL Pro League Season 12 Asia季軍、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Asia季軍及ESL One: Cologne 2020 Online Asia殿軍等等。

而Geniuss將會事隔10個月後重返Beyond,當時他在今年1月離開Beyond加入中國戰隊BTRG,而當時Geniuss在eXTREMESLAND、OMEN Challenger Series、Taiwan Excellence eSport Cup及Conquerors Insignia上都只差一步取得出線資格,因此Geniuss決定離開隊伍。

Beyond陣容如下:

Peeratch 'Olivia' Ingkudanonda
Maitri 'MAIROLLS' Sukrob
Krit 'Kntz' Chaiprasit
Anupong 'stk' Mueangngam
Kritthee 'Geniuss' Sawatmua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