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9
0

前ahq選手hRRR加入After 試訓 Sakai離隊

629
0

根據接近After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After Gaming已經與前ahq選手hRRR達成共識這名22歲的台灣選手將會加入After試訓。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After Gaming已經在11月5日進行了一次陣容變動,他們決定簽入前ahq選手hRRR作為試訓,而陣中選手Sakai則離開隊伍。

而據了解中國選手Sakai同樣於11月5日離開隊伍,Sakai當時於9月8日加入After成為隊中初創成員之一,他協助隊伍贏下了PAL 預選賽並取得PAL名額,而After Gaming最終在RMR賽事PAL中取得第9名。

Screenshot captured from HLTV

再加上After Gaming在其後在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 亞洲公開預選賽以一步之差不敵Paper Rex 無緣晉身Closed Qualifier,所以After Gaming決定與這名中國選手分道揚鑣。

Sakai離隊的空缺就將會由台灣選手hRRR填補,這名前ahq選手曾為出戰eXTREMESLAND 、China Top、WESG、ROG Masters及OMEN Challenger Series等等賽事。

而hRRR因為ahq解散旗下CSGO隊伍所以重返自由身,而這名22歲台灣選手現在將會加入After Gaming作為試訓並與台灣選手Marek並肩作戰,據了解hRRR於After Gaming的首度亮相將會在即將開始的Asian Legend Challenge League 2020,這個賽事由中國直播平台BiliBili贊助於11月14日至12月11日期間進行。

After Gaming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Pengyuan 'WANGJ' Wang
ZhiWei '0i' Liu
Xue 'B1NGO' Bing Dai
Sung-chieh 'hRRR' Chen (試訓)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