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2
0

NiP與教練THREAT續約三年

382
0

瑞典豪門NiP決定與他們陣中的瑞典藉教練THREAT續約至2023年。

瑞典豪門NiP已經宣佈了教練THREAT與隊伍簽下一紙三年的新合約,這名瑞典教練繼2018年後以主教練身份離隊後,於2019年10月再次加入NiP作為副教練一職,更加在今年1月重返主教練位置,而THREAT對NiP的重建工作為不可或缺的一環。

THREAT與NiP 續約三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THREAT表示:在年初重返教練職位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我相信隨著NiP的新戰隊架構及新方向,我們將最終使瑞典重返CS的榜首。“我要感謝NiP這次機會,以我最大的熱情繼續工作。

THREAT還有涉及NiP陣容的重建工作,其中包括簽入了AWPer ⁠nawwk和IGL ⁠hampus⁠。儘管戰隊結果好壞參半,但NiP在歐洲RMR排名榜中排名第三名,並且在最近四場比賽中的其中兩場賽事排名前四,分別是ESL Cologne 2020及DreamHack Open Fall 2020。

NiP COO對THREAT的教練工作表示肯定,我對THREAT相信他的職業生涯的未來三年感到非常高興。他是遊戲史上最博學的教練/ IGL之一,體現了我們在NiP上所珍惜重視的價值觀。

我們建立現代化頂級電競組織的願景是圍繞為頂級人才(包括教練和選手)提供最佳配套,自由及來自隊伍的支持,我完全相信,這些元素成為了NiP過去奪冠的成就。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