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8
0

eXTREMESLAND將於亞洲各地區舉辦 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

398
0

賽事主辦方eXTREMESLAND宣佈由於疫情關係,加上考慮到目前各國的旅遊禁令及參加這個賽事所有人士的健康安全,今年將會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於亞洲5個地區分別以線上舉行。

eXTREMESLAND早在5月份表示今年eXTREMESLAND 2020未能如期以LAN形式舉行,並提出他們將會以eXTREMESLAND嘉年華活動取代原本的LAN賽事。

eXTREMESLAND提到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將會涵蓋亞洲5個地區分別包括大洋洲、東亞、東南亞、中東及南亞。

但是除了東亞賽事將會以ZOWIE XL2546K及ZOWIE XL2540KE的螢幕作為賽事的冠亞獎品之外,其餘四個賽事的冠亞軍隊伍將會獲得1,000美元及500美元。

以下為各賽區的比賽日期:

  • 東亞 公開預選賽: 1/04-1/10 淘汰賽階段: 1/22-1/24

本次賽事賽程將會採用下圖所顯示的方式進行:

香港、台灣及澳門同樣屬於東亞賽區,而本次賽事將會採用完美對戰平台作賽,目前賽事主辦方eXTREMESLAND還公佈更多有賽事的相關資料。

而今次賽事eXTREMESLAND將公開預選賽日期改為1月4日至10日,至於淘汰賽階段則改為1月22日至24日期間進行。這次賽事eXTREMESLAND將不會使用B5對戰平台亦是首次eXTREMESLAND自創辦以來不採用B5平台,改為使用另一個中國Server供應商完美對戰平台上作賽,

如有興趣參加的隊伍可以留意eXTREMESLAND官方網站官方Twitte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