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0
0

hRRR離隊 Roninbaby轉投After

560
0

根據接近After Gaming及Triumphant Song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台灣選手hRRR因個人原因離開After Gaming而TSG選手Roninbaby將會加入After。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After Gaming已經在1月1日決定與前ahq選手hRRR分道揚鑣,據了解hRRR因為個人原因的關係將不會與After一同作戰。

hRRR於11月加入After試訓的短短一個月時間,他協助隊伍於Asian Legend Challenge League取得第5名以及在預選賽中奪得冠軍,但是因為中國防疫措施的影響,當時身處台灣的Marek及hRRR無法隨隊前往中國重慶出戰該賽事,最終隊伍決定找來了MAD及Sakai Stand-in。

hRRR離開的空缺將會由TSG成員Roninbaby補上,消息人士指Roninbaby已經在1月4日完成轉會手續加入After,這名中國選手剛剛完成在Huat Zai四個月的租借期限後返回TSG並為隊伍出戰了重慶火鍋大師杯殺入四強。

After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Pengyuan 'WANGJ' Wang 
ZhiWei '0i' Liu 
Xue 'B1NGO' Bing Dai
Xu 'Roninbaby' Pe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