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1
0

oBo完成EG陣容名單

531
0

經過了6個月的時間後,17歲美國選手oBo決定加盟Evil Geniuses。

美國戰隊Evil Geniuses宣佈隨著Ethan離隊轉戰VALORANT不久後,這支美國戰隊很快公佈了Ethan的替代人選,前Complexity成員oBo將會加入EG填補陣容空缺。

oBo 重返賽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Bo於上年ESL Pro League Season 12淘汰賽階段突然因為思鄉關係離開位於歐洲作賽的Complexity返回北美,隨著oBo希望在北美尋找一支新隊伍加入,但是因為疫情關係眾多隊伍均前往歐洲作賽,因此oBo最終也決定對歐洲集訓的戰隊均表示有興趣加入。

Evil Geniuses將會出戰接下來3月尾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3 的D組賽事,他們的同組隊伍包括Astralis、Liquid、Virtus.pro、fnatic及Endpoint。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United States Tarik "⁠tarik⁠" Celik
Canada Peter "⁠stanislaw⁠" Jarguz
United States Owen "⁠oBo⁠" Schlatter
Brazil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