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3
0

Hawking Peek及GR Gaming躋身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決賽

533
0

Hawking Peek及GR Gaming在四強賽事戰勝對手後,他們將會在今晚六點進行決賽爭奪冠軍名銜。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是由黑騎士電競有限公司 (Hax Kase)舉辦,亦他們繼舉辦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後在第二個賽事,他們的目標是為選手提供優質的比賽體驗以及豐富的獎品,根據網站上提到他們將會陸續開設每週賽/聯賽/淘汰賽/錦標賽等等賽事

而黑騎士Hax Kase早前主要舉辦香港Rainbow Six Siege社群賽事,他們最初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作為賽制,後來採用目前眾多電競賽事的聯賽賽制來希望增加賽事強度及專業性。

根據TomorrowLAN團隊成員詢問Hax Kase工作人員時表示,這次賽事是他們首次舉辦CSGO賽事並視乎今次比賽的反應來決定日後賽事發展,正因為今次賽事為試驗性質,所以他們僅開設了8支參賽隊伍的上限。

今次亦將會是2021年第四個香港本土賽事,而本次賽事將會繼續使用MIXBOT比賽平台作賽。

賽制: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 Bo1, 四強及決賽 Bo3

八強:

HAWKING PEEK VS Zero Gravity

由Do Not Disturb La成員AwP1zy及TseJoey坐陣的HAWKING PEEK在八強沒有受到太大威脅成功以16:1戰勝Zero Gravity。

心態調整師s VS Quinity

100P成員組成的心態調整師s於八強與Quinity交手,而心態調整師的Terrry打出30殺5死的KD為隊伍以16:1晉級四強。

Synergy Esports VS AndyLove

AndyLove以16:3擊敗Synergy Esports躋身四強面對GR Gaming。

GR Gaming VS RIAG

八強最後一場賽事上演乙組聯賽戲碼,由Xenergy成員組成的GR Gaming面對RIAG,GR Gaming曾在聯賽以2:0戰勝RIAG,今場賽事GR Gaming早段取得巨大優勢以12:3完半場,但是RIAG其後力追至12:15,而GR Gaming最終以16:12完結Inferno。

四強:

Hawking Peek VS 心態調整師s

今場賽事心態調整師s有matcha歸隊而Paper則擔任教練位置,做T的心態調整師s曾領先到4:1,但是Hawking Peek回穩將比分鎖定在8:7,下半場心態調整師s贏後手槍局主導局面並曾一度取得match point 15:12,而Hawking Peek力追下追至15:15平手,Hawking Peek加時先做T下以16:17落後,但是換邊後連取三局以19:17反勝100Ping成員坐陣的心態調整師s躋身決賽。

AndyLove VS GR Gaming

另一場四強賽事由AndyLove與GR Gaming交手,先做CT的AndyLove曾在半場領先8:7,而換邊後GR Gaming的防守表現相當出色,在控制場面後以16:12擊敗對手躋身決賽。

比賽直播: Hax Kase黑騎士 YouTube

4 月6號冠軍賽(18:00pm) Hawking Peek vs GR Gaming (Bo1)

Hax Kase黑騎士:
Discord
Facebook
YouTube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 獎品分配:

  • 冠軍:獎盃及滑鼠 X5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