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Hawking Peek險勝GR Gaming贏得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冠軍

376
0

Hawking Peek在決賽中Inferno以22:19險勝GR Gaming在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奪冠,而Hawking Peek部份成員更加在之前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封王成功完成兩連冠。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是由黑騎士電競有限公司 (Hax Kase)舉辦,亦他們繼舉辦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後在第二個賽事,他們的目標是為選手提供優質的比賽體驗以及豐富的獎品,根據網站上提到他們將會陸續開設每週賽/聯賽/淘汰賽/錦標賽等等賽事

而黑騎士Hax Kase早前主要舉辦香港Rainbow Six Siege社群賽事,他們最初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作為賽制,後來採用目前眾多電競賽事的聯賽賽制來希望增加賽事強度及專業性。

根據TomorrowLAN團隊成員詢問Hax Kase工作人員時表示,這次賽事是他們首次舉辦CSGO賽事並視乎今次比賽的反應來決定日後賽事發展,正因為今次賽事為試驗性質,所以他們僅開設了8支參賽隊伍的上限。

今次亦將會是2021年第四個香港本土賽事,而本次賽事將會繼續使用MIXBOT比賽平台作賽。

今場賽事在Inferno上演,HawKing Peek因為TseJoey在接近70%loss情況下作賽後,決定更換選手由PanGor入替,GR Gaming上半場先以8:7完場,下半場他們曾一度在15:12取得Match point,但是HawKing Peek在力追至15:15平手,第一個加時反而由HawKing Peek率先取得18分,GR Gaming把賽事帶入第二個加時,而HawKing Peek在加時階段處理比GR Gaming出色,最終以22:19反勝GR Gaming。

而由部份ViRGiN5成員組成的HawKing Peek繼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勝出後,成功在Hax Kase舉辦的賽事下取得兩連霸。

比賽直播: Hax Kase黑騎士 YouTube

Hax Kase黑騎士:
Discord
Facebook
YouTube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 獎品分配:

  • 冠軍:獎盃及滑鼠 X5 Hawking Peek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