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9
0

Valve放寬VAC Ban限制 VAC Ban長達五年可以參加官方賽事

469
0

Valve宣佈放寬VAC Ban參賽限制,現在如果擁有VAC Ban長達五年的選手都可以允許參加官方賽事。至於在官方賽事上收到VAC Ban的選手將維持不變繼續無法參賽。

Valve在Blog上表示隨著VAC系統已經踏入第八年,他們決定重新審視官方賽事的參賽資格及VAC Ban,因此擁有VAC Ban長達五年的選手可以再次參加官方賽事。

至於在官方賽事上被VAC Ban的選手將維持不變,依舊沒有參加官方賽事。

隨著Valve的更新後,巴西選手vsm將可以參加Valve賽事事關他在13歲時曾被VAC Ban,而芬蘭選手Jamppi亦可以參加官方賽事,但是他最終決定離開ENCE轉戰VALORANT。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