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44
0

早起的鳥兒有蟲食勝出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

944
0

由Teletubbies及Split 3000聯軍組成的早起的鳥兒有蟲食最終於決賽因為100J棄權關係勝出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是由黑騎士電競有限公司 (Hax Kase)舉辦,亦他們繼舉辦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後的第三個賽事,他們的目標是為選手提供優質的比賽體驗以及豐富的獎品,根據網站上提到他們將會陸續開設每週賽/聯賽/淘汰賽/錦標賽等等賽事

而黑騎士Hax Kase早前主要舉辦香港Rainbow Six Siege社群賽事,他們最初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作為賽制,後來採用目前眾多電競賽事的聯賽賽制來希望增加賽事強度及專業性,而今次賽事將會擴大到接受16支隊伍參賽。今次亦將會是2021年第六個香港本土賽事,而本次賽事將會繼續使用MIXBOT比賽平台作賽。

今次Hax Kase邀請到ER Esports共同舉辦Season 2賽事,而今次賽事前四名隊伍更加可以獲得參加season3的優先入場券。

賽制: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 Bo1, 決賽及季軍戰 Bo3

比賽直播: Hax Kase黑騎士 YouTube

Hax Kase黑騎士:
Discord
Facebook
YouTube

決賽:

100J vs 早起的鳥兒有蟲食

因100J棄權關係,由早起的鳥兒有蟲食自動勝出。

SoGhost Vs Suk Yee Fans Club

而季軍戰方面,SoGhost則以直落兩局Mirage (16:2)及Vertigo (16:12)擊敗了Suk Yee Fans Club取得季軍。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獎品分配:

  • 1st. 機械組合套裝X5 早起的鳥兒有蟲食
  • 2nd. 機械組合套裝X5 100J
  • 3rd. 機械組合套裝X5 SoGhost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