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9
0

FaZe將coldzera放入後備名單

439
0

FaZe決定將巴西星級選手coldzera放入後備名單並允許他尋找新東家。

根據coldzera的Twitter上表示他已經被FaZe放入後備名單,亦是FaZe自從引入了加拿大選手Twistzz及IGL karrigan重返隊伍後隊伍成績並沒有改善的首次陣容調動。

coldzera在Twitter上表示因為最近隊伍成績並不理想亦隨著他合約即將結束,他決定進入後備名單與此同時尋找新隊伍繼續職業生涯,他感謝FaZe上上下下的成員及粉絲支持。

目前尚未知道誰會接替coldzera為FaZe出戰6月中舉行的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 2021,而Reddit上有網友表示olofmeister有可能會為FaZe出戰該賽事。

coldzera 退出FaZe正選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aZe目前世界排名已經下跌到25位,他們最近出戰今年首個RMR賽事Flashpoint 3亦以包尾出局,而目前世界排位亦是FaZe隊史新低,coldzera在2019年9月加入FaZe而他當時加入隊伍的目標是與NiKo一同作戰,但NiKo在2020年10月決定轉投G2。

FaZe最近兩場賽事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1及Flashpoint 3同樣無法拿下一場勝仗,而輸給德國戰隊Sprout則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令到FaZe尋求變陣。

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Denmark Finn "⁠karrigan⁠" Andersen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